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面屏海信哈利手机要来啦!全面屏手机有什么优势?

    全面屏是今年手机领域的一个新潮流,各家都在推出全面屏设计的手机。海信作为一家在手机领域已经征战十余年的大尝尝也即将发布全面屏手机——海信哈利手机。那么现在这么热门的全面屏手机究竟有什么优势呢?

    全面屏顾名思义就是正面全是屏幕的手机,不过以现在的技术还不可能做到正面全是屏幕,所以现在各家厂商推出的就是采用了窄边框大屏占比技术的手机。海信哈利手机就这样的,采用了5.99英寸的18:9全面屏,拥有更大的屏占比。

    全面屏手机在外观上比传统的设计更加出色,18:9的屏幕让手机显得更加修长,像是大长腿妹子一样颜值更高了。另一方面,更大的屏幕会让手机拥有更宽阔的视野,无论是游戏还是看剧,更大的视野会拥有更棒的视觉体验。此外,全面屏技术让更大的手机屏幕塞入了更小的机身中,海信哈利手机采用了6英寸的屏幕,但是整机大小甚至比5.5英寸的iPhone 7Plus还要小,让整机的手感也更加出色。颜值高手感好,这样的产品一定会吸引很多人关注。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