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X全款预购开始 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买

    iPhone X在今天下午3:01分正式开启了全款预购,因为之前iPhone 8产品的失利,所以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在这款苹果十周年的产品上,再加上之前一直传言的iPhone X备货稀少的情况,所以大家心中一致认为这次的iPhone X不太好买,但是事实并不是如此。

    虽然苹果官方因为巨大的流量导致开售时间延迟了几分钟,但是我身边还是有很多人抢到了11月3日的首发资格,而且这批人的数量还不在少数。这就和之前传闻的iPhone X只是备货26万台左右的消息严重的不符,而且第二批3--4周发货,第三批4--5周发货,这就证明iPhone X的备货非常的充足,以至于可以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满足几百万台甚至于近千万台的用户需求。

    之前还指望着iPhone X出来之后可以加价出售,但是现在的情况来看的话,估计除了第一批货之外就不会存在加价购买的情况了,那么正常购买之后的iPhone X还会有如此高的关注度么?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