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双11特惠 优越者(UNITEK)USB分线器type-c hub集线器

    对于许多使用苹果MacBook Pro或者其他配备Type C接口的win10笔记本来说,总感觉笔记本的接口不够用,尤其是外接显示器的时候,笔记本的接口要插键盘鼠标,没有额外的接口来外接显示器,这时一个USB 集线器就能派上大用场。

优越者(UNITEK)USB分线器type-c hub集线器 售价139元 京东自营>>购买链接

    优越者钛客系列Type-C转二合一功能转换器外壳采用磨砂铝合金设计,支持RJ45有线网口,支持速率高达5Gbps的USB3.0,还支持Type-C口OTG应用,通过优越者这款Type-C转二合一功能转换器的RJ45千兆有线网卡,可以实现千兆网络的链接速度。

    除了笔记本平板之外,这款Type-C转二合一功能转换器还支持Android手机,只要手机是Type-C接口并且支持OTG功能就可以连接,可以通过功能转换器的USB接口连接U盘,游戏手柄甚至是键盘鼠标,带来更加便捷的体验。

    而随着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到来,优越者也有优惠活动,在11月1日至11月15日之间,领券满199元减100元,部分产品满49元减10元,满99元减20元。

    从以上的优惠信息来看,优越者此次双十一促销活动诚意满满,尤其是满100元领券减100元,相当于打五折,优惠力度空前,俗话说心动不如行动,如果近期想要购买转换器或者其他线缆类器材,不妨去优越者京东自营店看看吧。

优越者双11购物节 促销活动直达链接:

PC: https://sale.jd.com/act/nIvR8srV0Q.html 

京东APP: https://sale.jd.com/app/act/TNpD3fMh2seFZzy.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