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X20王者荣耀周年限量版亮相 将采用红黑撞色设计

    之前的时候vivo就宣布过即将在《王者荣耀》这款全民火爆手游的周年庆之际推出X20的王者荣耀周年限量版手机,一个月的时间之后,vivo X20的王者荣耀周年限量版终于亮相,最吸引眼球的就是手机的配色设计了。

    继OPPO在巴萨限量版上推出的红蓝撞色设计之后,vivo也即将在X20手机上采用撞色设计,而结合王者荣耀的主体来定制之后这个撞色则是红黑撞色,颇具质感。从官方宣传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来,vivo X20的撞色设计是顶部为区域较少的红色,而底下部分则是以纯黑色的形式展现。

    红黑配色的vivo X20手机从侧面的照片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10月28日就是王者荣耀的周年庆了,相信vivo X20的王者荣耀周年限量版明天也会正式亮出庐山真面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