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iPod劲敌遭毒手?微软ZuneHD拆机曝光

    拧掉底部周围的螺丝,我们就可以看到主板了。这里的布置给人感觉好像iPod touch啊!

结构酷似iPod touch

拿掉顶部的电源开关面板

    Zune上面只有三个机械按钮,而iPod touch确有四个。苹果曾经说他们的用户不能够灵活运用触摸鼠标技术,所以将期望寄托在了四个按键上。史蒂夫乔布斯可能已经试图找出如何再移除iPod touch的另外两个按钮了。

断开显示屏

    熟悉的朋友可能看到这个工具很惊奇,这不是用来拆卸iPod系列的工具吗。这个确实是iPod的专属工具,它的用途非常广啊。

主板可以拿出来了

    同iPod touch一样,Zune也把电池焊接上了。不过看起来比iPod touch更加容易拆除。Zune的电池线缆采用了独立焊接,不像ipod touch采用了贯穿电缆焊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