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8000万成像拍照手机 售价1799元 酷比F1正式发布

  酷比手机刚刚在成都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全新的主打逆光夜拍、全面屏与高颜值的手机酷比F1正式发布。据介绍,这款酷比F1手机能够实现8000万像素成像,且能够在逆光夜拍更加清晰;而在机身设计方面,也采用了3D四曲面玻璃设计,通过34道gong工序打磨,让手机看起来更加晶莹剔透、有金属的质感,同时也有玻璃的光泽。

  具体配置信息方面,酷比F1配备了8核64位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配备了5.7英寸in-cell屏,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600万+辅助景深后置摄像头,索尼IMX298传感器,采用虹软算法,3000毫安时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同时支持红外传感器。

  作为主打拍照的手机,这一次酷比F1配备的索尼IMX298传感器,通过与虹软优异算法最高可以实现8000万像素的多帧合成照片,即便将照片放大几倍也依然可以清晰可见。而在前置摄像头方面,也加入了全新美颜柔光灯,支持前置拍照背景虚化,可以让自拍更加具有层次感。

  酷比F1搭载了koobee自主研发的dido OS 7.0系统,基于Android 6.0而深度定制,图标更加扁平、界面更加清爽,比较容易快速上手并使用,系统UI配色相比此前也有非常多的改进和提升。

  今年是全面屏手机突起的一年,酷比F1配备了18:9的全面屏,使得其配备5.7英寸的屏幕拥有5.2英寸大小尺寸。视觉感受更加震撼,屏占比也更高,用户体验也随之提升。

  据悉,酷比F1售价1799元,此次还有邓超代言,相信这款手机会有不错的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