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马自达全新魂动概念车亮相:颜值不输优异超跑

       近日,马自达发布了旗下全新魂动概念车VISION COUPE的官方图片。而根据照官方说法,这魂动概念车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同时也代表了马自达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而这款概念车也将在今天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作为一款现代范十足的概念车,VISION COUPE的造型并不算夸张。从已经公布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细长的大灯组,颜值上丝毫不输优异跑车。

      尽管VISION COUPE采用了四门车型,不过后门看起来略小于前门。同时,这辆概念车车身后部采用了溜背设计,给人一种流线型的感觉。

      这辆VISION COUPE的车尾的线条则略显源润,而且排气是双边共四出的布局,使得整车都非常具有层次感,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

      此外,VISION COUPE的内饰相对简单,而且连中控屏都小时不见,整体的风格也更偏商务风。关于动力方面,官方还未给出具体的信息,不过从理论上来说,第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应该少不了,而且新车可能为后驱车型。

      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概念车何时才能与消费者正式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