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吴亦凡同款小米Note 3官方直降300元 线下市场再出击

    伴随着今年小米重磅新品小米MIX 2一同推出的小米Note 3手机似乎并没有什么大的传播量,所有的光环卖点可以说都被小米MIX 2抢走了,搞得这款吴亦凡代言的手机没了什么存在感。但是今天上午的时候小米官方宣布小米Note 3降价300元,改成2199元起售。

    其实作为一款主打线下的产品,小米Note 3本身的素质已经非常不错了,再结合发布时2499元的售价,确实给OV带来了很大的冲击。骁龙660处理器+5.5英寸屏幕和后置双摄像头的配置,让小米Note 3看起来简直就是一款放大版的小米6手机,,也让很多用户对他赞誉有加。

    降价之后的小米Note 3手机将在11月1日零点进行全平台开售,作为小米今年销售策略转换后的一款成功产品,再加上吴亦凡的代言,小米Note 3确实非常值得购买。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