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芯片整合!新凌动平台发力上网机市场

    泡泡网电脑频道9月18日 凌动处理器的出现,使得上网本成为人们出行最为便携的个人电脑产品,同时也使得台式机朝着小型化在不断发展,而新一代凌动处理器则将更加推动台式机小型化的进程。

新一代凌动平台

    新一代的凌动平台将放弃处理器、北桥、南桥的三芯片规格,而是把处理器和北桥芯片进行了整合,成为了新的双新芯片架构。由于新的处理器将集成内存控制器与图形处理核心,因此内存将直接与处理器进行数据交互,使得性能有较大幅的提升。

三芯片架构升级为两芯片

新的凌动平台将会使台式机更加小型化

   明年第一季度,我们将会看到Tigerpoint平台的新一代凌动平台面世,由于处理器与北桥的整合、性能的提升,将会是台式机的功耗更低、体积更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