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AI人机交互新高度 Bixby即将正式推出中文版

    三星Galaxy S8发布时也同时推出了Bixby人工智能助手,而由于语言以及本地化原因,国行版Bixby迟迟未上线,近日,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邀请媒体对研究院进行了访问,介绍了三星电子的人工智能技术,并小范围的对Bixby中文版做了演示,这也预示着正式的中文Bixby版本不久即将发布。

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 张代君 院长

    当下人工智能AI已经成为手机的热门趋势,跟全面屏一样,人工智能在手机上逐渐普及开来,三星的Bixby是三星开发的全新人机交互方式,而不仅仅是简单的语音助手,在本次演示活动中,三星共展示了“点(touch)、看(vision)、说(voice)、笔(pen)”四大交互方式,并以旅行为场景,体现出三星在生物识别认证、视觉智能、场景智能以及智能语音等AI技术的优势所在。

三星员工演示Bixby中文语音

    据介绍,三星Bixby中文语音,可以让用户通过语音实现对既有的Bixby主页、视觉以及提醒这些功能的贯穿操控,从而更广泛的覆盖日常人机交互。另外,针对当前三星手机内置的原生APP,Bixby语音能够做到“可点即可说”的操作方式转变。在现场演示环节,三星员工可以通过Bixby打开朋友圈,拨打电话,发送微信消息等等,在实用性上,Bixby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据悉,三星Galaxy S8系列,Note8将很可能成为率先支持的产品,同时也让这两款拥有强大功能的旗舰产品完成了向人工智能旗舰属性的转变,Galaxy S8系列与Note8均配备了专门的Bixby物理按键,可以通过按键快速启动Bixby。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