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很适合当高速系统盘 惠普 S700 120GB SSD评测

    惠普作为世界优异 PC 大厂,2017 年不仅重回全球 PC 销量排前的宝座,而且旗下一系列新产品均得到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好评。其实惠普除了传统 PC 和打印机产品外,电脑配件和外设领域也颇有建树,就连现在人气很高的 SSD 产品也有。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评测主角就是惠普 S700 120GB SSD。

    外观包装方面,S700 120GB SSD 采用蓝白灰风格,和其它一些惠普配件类产品相似,辨识度非常高。正面的“高速读写、持久耐用、静音运行、低功耗”四项特性就是这款固态硬盘的最大卖点。

    拆开包装盒后我们可以看到 S700 120GB SSD 的主体,黑色金属材质配合白色的惠普 Logo,低调的同时又非常具有辨识度。比较贴心的是惠普还随机附送了几颗用来固定硬盘的螺丝,以备不时之需。

     惠普 S700 120GB SSD 采用标准的 2.5 英寸 SATA3 接口设计,整体非常轻巧,我们可以将其快速的装在台式机和笔记本中。

    一款固态硬盘是否能够值得信赖,主控非常重要。S700 采用 HP 定制的硬盘控制器,双核心设计,拥有四个闪存通道,能够带来快速稳定的性能表现。

   具体性能上,S700 120GB 在 CrystalDiskMark 中跑分非常稳定,其中最大读取速度可达 558MB/s,最大写入速度 458MB/s,4K读写速度正常,在同级别固态硬盘中属于非常稳定的表现,和传统机械硬盘相比拥有非常明显的优势,而且运行时几乎感受不到噪音的存在,非常舒心。

    不论台式机还是笔记本电脑,惠普 S700 120GB SSD 都可以轻松满足我们的升级需求,我们也可以通过加装硬盘盒的方式将其打造成一块高速的移动固态硬盘来使用。除了 120GB 版本外,S700 系列还拥有 250GB 和 500GB 版本可选,价格非常合理。如果近期你正好有升级固态硬盘的需求,那么惠普的 S700 系列就非常值得推荐。【京东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