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海信即将发布新机 神秘代言人你猜得出他是谁吗?

  海信在手机领域已经有十多年的生产经验,今年发布的海信手机H10和海信手机A2 Pro等都是颜值性能俱佳的优秀产品。最近,海信手机官方微博透露出最近即将有新机发布,并且透露了有关新品神秘代言人的消息。

  今年海信已经发布了一款主打拍照的海信手机H10和双屏阅读手机海信手机A2 Pro。如今全面屏手机是各家厂商发力的重点,估计海信也不会错过这个潮流,很有可能即将发布一款全面屏的手机。以海信的实力来说,相信也会推出一款颜值高,性能出色的手机产品。

  海信官方还透露了有关新品代言人的消息——“95后活力小鲜肉,演戏、唱歌、综艺、主持全能多栖”,看来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年轻明星。而此前透露出他曾参演最近大热的电视剧《择天记》,大家是不是已经猜出他是谁了呢?

  一般来说手机厂商都会提前一周为新品造势预热,看来在这个月底,我们就能见到这款新品手机的庐山真面目了!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