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X正式出关 全球一共86万台 中国区备货超30%

    10月27日下午,苹果近年来最具创新性的iPhone X就要正式开启预购了。据郑州海关 24 日向中新社记者披露的消息:苹果 86 万多台手机新品 iPhoneX 已从郑州代工厂发往全球,正在准备送往期待已久的用户手中。

    根据统计,截至10月23日,郑州海关一共共监管iPhone X手机共计86.49万台,出境60.00万台,留在国内内销26.49万台,也就是说中国区留下内销的iPhone X手机占到了全球首批出货的30%左右,拿到了全球三分之一的货源。

    但是如此稀少的iPhone X相信还是顶不住用户们的第一波疯狂抢购,而且可以说第一批的iPhone X抢到就是赚到,不管是自用还是出二手都是稳赚不亏的。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