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千元性价比神机 小米电视4A 32英寸宣布降价200元

    今年彩电行业的发展走入低谷,然而在电视行业整体销量呈下滑态势的大背景下,小米电视却捷报频传,前三个季度同比都取得增长,尤其是第三季度,实现同比大增144%,其中今年3月份推出的小米电视4A的表现尤其抢眼,包括后来加入的32英寸机型,基本都成为各自尺寸段最畅销的机型。

    小米电视为什么卖的这么好?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给出了三个原因:第一是创新不跟随,其次是真材实料,最后是坚持高性价比。

    关于如何做到高性价比,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认为有两个因素,第一个是消除浪费,包括从制造到零售的各个环节;另一个是克制贪婪,这里重点介绍了大概三个月前发布的小米电视4A 32英寸,虽然已经连续加开4次模具来扩大产能,但目前仍然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虽说1199元的定价已经足够厚道,小米仍决定降价200元,最终999元(含运费)的售价标志着智能电视正式进入了百元时代。

    在此之前,今年3月份发布的小米电视4A的43/55/65三个尺寸段产品已经完成价格下调,最高降幅1000元,除了上游原材料价格出现回落的因素,也与小米电视坚持“做世界上最好的电视,让每个人都买得起”的理念密不可分。

    另外根据小米的预测,按照小米电视4A 32英寸现在的销售速度,很可能在上市后6个月内突破100万台,也许还将打破中国品牌电视产品上市以来最快达到100万台的销售记录,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