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论一个爆款的自我修养 OPPO R11s究竟会有哪些升级

    OPPO在本周的时候已经正式开启了新品R11s的预热环节,各种关于新机的曝光消息也是层出不穷。在第一天晚上的九城联动宣传阶段,OPPO在不同的城市选择了不同的slogan来宣传R11s这款手机,八个“更”字也是深入人心。随着爆料的增加,我们就来做一个猜想,看看R11s究竟会有哪些“更加”的升级吧。

    更好用的全面屏

    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OPPO R11s将会采用全面屏的设计,而且还将在红色版本上加入一个名为“星幕屏”的新设计,也就是在屏幕的上下两边加入一条红色的渐变色光晕,让手机的背部金属有一种延展到正面屏幕的感觉,设计感更好。

    在屏幕本身的规格上,曝光消息称OPPO R11s将会采用6.01英寸的18:9全面屏,其实现在对于全面屏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但是更加期待的是OPPO作为今年较晚发布全面屏的厂商,在一些操作逻辑上会不会有一些特殊性,或者说会不会有之前vivo X20的那种手势操作功能,那将会是对于OPPO全面屏的一个很好的使用体验提升。

    更好用的双摄像头

    OPPO在R11的身上加入了双摄像头,一颗定制的IMX398传感器,另一颗则是拥有20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两颗结合在一起就有了OPPO R11的2000万变焦双摄像头。而在实际使用之后也确实感觉到变焦双摄的好用以及主摄像头的成像素质优秀。而这一次OPPO则是要像夜晚下手了。

    从目前的OPPO曝光出来的消息来看,R11s将会采用智选双摄的双摄像头配置,像素也仍然是2000万+1600万的配置,但是光圈进化成了双F/1.7的配置,可以说是巨大的升级了。我们认为OPPO如此选择的目的就是因为光圈越大,进光量越多,从而在暗光环境下就会有相对于小光圈更加明亮的画面观感,同时大光圈也可以营造出非常自然的景深效果,对于拍照时候的帮助提升巨大。

    但是OPPO还要考虑到的就是虽然画面进光量有了保证,但是噪点的控制则是更加重要,否则画面看起来很“脏”的话,再怎么有细节也没有用。所以我们也相信OPPO最后不会仅仅在相机方面升级一个“智选双摄”,肯定还有别的隐藏技能。

    更好的手感

    R11的时候,OPPO创新性的加入了“小蛮腰”的设计,让背部的弧线过渡更加自然,同时让R11在握持的时候感觉到更加的轻薄。这一次的R11s既然宣传了手感方面的内容,想必也会有一些不错的提升。

    首先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小蛮腰”的设计依旧会保留下来,而且可能还有一个名叫“月牙弯”的设计。从目前的一部分曝光图可以看出来,这个月牙弯的设计应该就是在手机的上下边框上做一个小的凹槽,使得在握持的时候可以在一个相对的平面上,减轻之前R11的时候底部一个弧线导致的单点接触手指,所造成的疲劳现象。

    更智能的AI

    如果说2017年除了全面屏之外另一个火爆的是什么,那一定要属AI智能莫属了。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OPPO很有可能会在R11s的身上加入一个“AI智能”的符号,而其作用将会从最初级的智能美颜到系统级别去慢慢的进化,更了解用户的使用习惯,同时提供更好的系统资源分配。

    但是AI智能这个东西没有办法量化,究竟怎样才算是智能还是要看最后OPPO R11s能表现出什么样的结果。不过但就系统资源调配这方面我觉得应该不成问题,但是如何让AI变得更加深层次就是行业都需要思考的问题了。

    更全面的提升

    从宣传上看,OPPO R11s早人像、续航方面还将会有提升,但是鉴于之前R11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所以我个人感觉R11s这一次只是进行一个小小的优化,比如人像模式背景虚化更自然,边缘识别更准确之类的。而续航方面则是会有大电池的加入,但是核心的硬件部分我想应该还会是骁龙660平台,毕竟这也是目前能找到的最好的功耗性能平衡的平台了。

    11月2日,OPPO R11s就将要发布了,作为肩负OPPO年底销量重任的一款产品,R11s的身上还别赋予了延续OPPO产品爆款辉煌的任务。此前从R7开始一直到R11,OPPO每款产品的销量都是跨越式的增长,而到了R11s这一代的时候是不是会遇到瓶颈还不得而知,但市场和用户对其呼声很高则是不争的事实了。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