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11s三款首发配色曝光 最喜欢的红色终于首发了

    OPPO前段时间正式向外界公布了即将发布的新机OPPO R11s,这两天的时候OPPO也在不断进行R11s的发布前预热。今天下午的时候网络上也曝光出了OPPO R11s的三款首发配色,让人惊喜的是此前一直人气非常高的红色版本这一次也加入进了首发行列。

    OPPO R11s将采用18:9的全面屏幕,但是在这之上,OPPO还将在红色版本上采用一种名为“星幕屏”。加入“星幕屏”之后,正面的上下部分就会有一些渐变色的感觉,和背面红色的金属机身相互呼应,让手机看上去更加的美观、纯粹。

    这也是OPPO在全面屏爆发的2017年之中做的一个独特创新,也让OPPO R11s的外观颜值在一种全面屏手机中脱颖而出。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