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国行顶配iPhone 8手机售价爆降 优惠幅度高达1000元

    iPhone 8的出现可以说是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上最尴尬的一款产品了,除了外观材质变成了玻璃,其他的基本上没有任何跨越性的革新,相比于同期发布的iPhone X来说简直就是被碾压的存在。这也导致了iPhone 8在上市的第一天就遭遇了破发的情况,而今天的时候iPhone的价格再一次迎来了爆降。

    在唯品会的网站上,iPhone 8顶配256GB的版本售价6780元,相比于原本的7188元售价已经优惠了408元,而且唯品会目前还有一个满5000减600的优惠券,也就是说最后的iPhone 8顶配256GB的成交价仅需要6100多元,相比于原价来说优惠了1000元,这也是目前iPhone 8发布以来的最大降价了。

    考虑到本周五的时候iPhone X就要正式开启预购了,所以iPhone 8的这一波降价也有可能是商家提前清理库存的情况。但是不知道在iPhone X上市后,紧俏的货源会不会为iPhone 8拉动一部分购买力呢?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