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七匹狼 男士保暖羽绒外套 三防 90%白鸭绒

七匹狼 男士保暖羽绒外套 三防 90%白鸭绒

七匹狼 男士保暖羽绒外套 三防 90%白鸭绒 主图

去天猫购买

天猫商家559元,可领200元券,实付359元包邮。商场同款,2色可选,码全。采用三防助剂处理过的优质面料,防油垢、防污渍、防泼水,随时保持干净清爽,耐穿抗皱,冬季保暖防雨雪;内里填充优质白鸭绒,90%高含绒量,充绒量80g左右(175码),厚度适中,款式时尚大方。
《→100%可领天猫双11红包,最大1111元通用红包》

七匹狼成立于1990年,是中国男装的先驱者,不搞假洋鬼子路线,走成熟商务风,注重品质,早期专注男装夹克,销量多年第一,现在也是羽绒服、裤装、皮衣、内衣等全品类线发展。七匹狼2015年,成为首家收到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品牌,代表被国际同行的认可。

标签:来省钱 七匹狼 男装 男外套 

↑微信扫一扫,加小编微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