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初心不变 安钛克P110机箱京东热卖

  安钛克P110机箱延续了P系列机箱的经典设计,整体外观造型偏简洁风。机箱前面板仅有左上角会发光Antec LOGO,非常简洁。这个LOGO支持7色变换,为机箱增添了一份个性。金属前面板采用了阳极氧化拉丝工艺,拥有更好的质感。机箱的侧面为大侧透设计,使用了4mm厚度的钢化玻璃,在保证强度的同时也能更加完美地展示机箱内部的灯光效果。

安钛克 P110 机箱 京东 售价 549 元 >> 购买链接

  机箱拥有较好的扩展性,最高支持ATX主板。除了机箱左侧8条常规的PCI插槽外,机箱还拥有2条垂直的PCI插槽,能提供更多的显卡安装方案,装机更方便。此外,机箱的显卡托架能为重装显卡提供更加稳固的支撑,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出现显卡插口变形等问题。

  机箱可以安装多种规格的冷排或不同尺寸的风扇散热,轻松解决散热上的问题。在机箱多处也配备有易拆洗的防尘网,清洁起来更省心。

  在机箱的I/O区域,除了常规的开机键、USB接口、音频接口外,还拥有一个灯光控制按键和一个HDMI视频接口,玩家使用VR设备时更加方便。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