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8在哪卖得好? 台湾市场登榜首 HTC已不见踪影

    9月13日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 8/8 Plus以及iPhone X三款机型, 而9月22日iPhone 8/8 Plus率先开售,不过今年在中国美国等多个市场iPhone 8系列的销售并没有前代机型火爆,不过有个地方却是例外:在台湾市场iPhone 8 Plus成功登顶销量榜榜首。

    台媒eprice近日公布了台湾市场手机销量排行榜,iPhone 8 Plus 64GB版荣登榜首,紧随其后的是256GB版iPhone 8 Plus,另外第4名依然是iPhone 8 64GB版本,看来台湾人民对iPhone 8系列还是十分喜爱。

    而通过此榜单可以看出,台湾市场的手机品牌结构较为单一,苹果三星占了绝对的大头,国产手机品牌OPPO出品的R11在台湾市场销量也不错,排在第5位,另外通过这一榜单可以看出台湾手机市场是较为成熟的市场,高端机用户较多,台湾本土品牌HTC目前已经难觅踪影。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