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AMD发布新VISION(视觉)移动技术平台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9月17日 今天,AMD发布了全新的VISION(视觉)技术平台,在结合了CPU和GPU联合处理能力的同时,VISION更加强调的是整个系统对于用户的体验感受,更加注重用户对于应用方面的体验。

AMD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 Patrick Moorhead

VISION的理念:See·Share·Create——悦目·共享·创意

    VISION(视觉)移动技术包括三个级别,随着级别的提高,PC系统的功能也随之增强。这三个级别分别是:VISION基本版(BASIC)、VISION豪华版(Premium)、VISION至尊版(Ultimate)。在2010年,AMD还将计划发布真对于台式机的VISION技术的第四级别——VISION发烧友版(Black)。

VISION技术在产品将分为三个级别

    其中AMD第二代超便携移动平台(Congo),将对应VISION基本版和VISION豪华版;而AMD新一代的主流平台(Tigris),将对应VISION豪华版和VISION至尊版。

AMD新发布的Fusion工具

    AMD还与VISION技术同时发布了Fusion实用工具,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义笔记本不同的功耗和性能模式。据介绍,目前AMD笔记本的用户已经可以在官方网站下载到此程序。


    ◆相关文章:

    《AMD下一代笔记本平台Tigris浮出水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