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MIUI9稳定版发布时间确定 本月底推送首批机型

  距离7月26号的MIUI9正式发布已经过去了将近三个月。虽然MIUI9的内测版和开发版已经覆盖了绝大多数小米手机,MIUI9 的良好体验也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但稳定版却迟迟没有到来。要知道对于大多数还在使用MIUI8稳定版的用户来说,不需要清除数据的稳定版推送才是最期待的。今天MIUI官方微博刚刚表示,MIUI9的稳定版将在本月底正式推送给首批机型。

  

  而首批机型具体是哪些,小米没有给出具体答案。但根据之前的测试来看,基本上可以确定包括小米6、小米Note3、红米Note4X等多款2017年推出的基于高通平台的新品都会优先获得推送。这些产品也是内测版本推出时间最长的产品。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