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酷睿i9优异座驾!ROG RAMPAGE VI EXTREME主板评测

    ROG RAMPAGE VI EXTREME的灯效之所以魔幻,是因为它遍布周身的装甲采用了特殊的导光路径,从光源处向远端均匀地过渡。这种在科幻电影里的外星遗迹或是飞船上经常能够见到的纹路,有着极强的科技代入感。

    隐藏在光路中的LiveDash OLED显示屏,是优异ROG主板的标配。

    4个SafeSlot显卡插槽的卡扣处,也各自安置了一颗能够自定义调节灯效的RGB灯珠。

    想要最优异的PC硬件吗?认准这个玩家之眼LOGO就行。

    R6E主板的右侧下方,具有一整排RGB灯带。与板载的2个4pin RGB灯带接针、1个可编程RGB灯带接针搭配起来是怎样的一个宏伟画面,也只有这款主板的拥有者能够有机会欣赏到了。

    玩家国度ROG RAMPAGE VI EXTREME主板,不论是外观设计的大气与超前,用料做工的扎实与精细,还是接口、功能的完备与强大,市面上几乎没有产品能够与之较量。当然了,这款没有短板的优异X299主板的售价同样能够满足玩家“舍我其谁”的心理需求,10001元的官方售价有零有整,搭配近两万元的i9-7980XE处理器再合适不过。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