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谷歌Pixel 2 XL再曝缺陷:用户使用不到7天就烧屏!

    不久前,谷歌终于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Google Pixel 2系列。Pixel 2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而且拍照还拿下了DxO目前最高的98分,因此也被很多人看成iPhone X的劲敌。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它是一款完美机。

    Google Pixel 2系列发布之后,就有外媒指出其中的全面屏款——谷歌Pixel 2 XL存在亮度不均匀的问题,而且存在屏幕发黄的情况。

    现在,一个收到谷歌Pixel 2 XL的外媒编辑指出,自己手中的Google Pixel 2 XL使用仅一周,就遇到了烧屏的问题,屏幕下方的导航栏和虚拟按键区域明显变色。

    这次Google Pixel 2 XL所采用的屏幕是来自LG的P-OLED显示屏,官方宣称这种OLED显示屏更容易做薄,并且容易制作曲面屏。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同样采用了LD OLED显示屏的小米Note 2也遇到了发蓝、亮度不均匀的问题。

    目前,谷歌方面尚未对这一问题做出回复。目前仍然无法确定烧屏问题是否是个例,如果这个问题者的存在,对于Google Pixel 2 XL的销量来说,或许将会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