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杨幂直爽曝光OPPO R11s外观 看到最后还是红色最顺眼

    10月22日晚上的时候OPPO联合九大城市一起在地标建筑上共同开启了OPPO R11s的宣传预热,今天上午的时候不仅OPPO官方宣布了R11s的发布时间,而且身为OPPO明星家族成员之一的杨幂也正式曝光了这款R11s的外观设计。

    海报中杨幂手持R11s的红色版本,也正式向外界展示了这款即将发布的新机外观。可以看到R11s的依旧是采用了双摄像头的设计,背部通体的红色也很好的容纳了天线条进去,不过最值得关注的还是在背部“OPPO”的logo上方那块指纹识别区域,造型和之前OPPO N3的造型十分相似,在目前的一众背部指纹识别中也是比较美观的了。

    OPPO R11s将会在11月2日在北京正式发布,作为OPPO今年下半年的重磅产品,R11s势必又会在市场上掀起一波爆款热潮。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