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11s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11月2日北京正式亮相

    OPPO在昨天晚上的时候在九大城市的地标建筑上正式公布了即将发布的R11s新手机,并且用了八个“更”字向用户们展示了R11s相比于R11的升级部分,可以说是瞬间刷爆了朋友圈和各种社交网络。今天上午的时候OPPO在其官方微博也正式公布了R11s的发布时间。

    OPPO官方公布R11s的发布时间为11月2日地点也选择在了北京,这也是OPPO近两年少有的选择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作为今年下半年的一款全面屏手机,R11s可以说是姗姗来迟,但是在宣传时候的八个“更”字也很好地展示出来OPPO想要做好一款全面屏手机的信心,还是让人非常期待的。

    尽管OPPO官方还没有公布更多的内容,但是R11s必将在即将来临的新年之际成为又一个爆款产品。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