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经典再升级!HK Aura studio2音箱京东首发

     HK Aura studio1代自从在京东上市以来,已经获得了4600+条用户评价,好评率高达96%,其中,它的造型和音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此次即将上市的Aura studio2,在保留了它原有的造型和音质外,功能得到了全新的升级。

活动时间:10.18—10.31

HK Aura studio2  京东首发价1999元>>活动链接

为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此次Auar studio2的首发活动也准备了丰富的福利活动。

【第一重】预约免费抽奖,有机会得小米平衡车

       无需缴纳定金即可参与Aura studio2的首发预约活动,预约后即可参与抽奖,特等奖为价值¥3499元的小米平衡车;幸运奖为价值¥398元的飞利浦加湿器。

【第二重】下单有好礼,E卡+咖啡机

       预约后下单购买即返价值50元的京东E卡,评论晒单送家用便携咖啡机。听着Aura studio2迷人的声音,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度过一个美妙的午后!只要你足够幸运,以上这些礼品都是属于你的。

家里的亮丽风景线

      Aura studio2延续了Aura studio1代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透明水母状造型,圆润饱满,晶莹剔透,不管是摆放在茶几上还是书桌上,都能成为家里亮丽的风景线。

轻松驾驭不同风格的音乐

      只有音质足够出众,才能轻松驾驭不同风格的音乐。Aura studio2不仅有哈曼卡顿专业的音频技术支持,在扬声器的配置上,也出乎意料,1个112mm的低频扬声器,6个40mm的高频扬声器,低频浑厚有力,高频清澈透亮。

会呼吸的音箱

      从中央涡轮机点亮的白色呼吸灯,赋予了Aura studio2无穷的生命力,伴随着动听的音乐,一亮一灭之间,感受Aura studio2无穷的魅力。

无线串流,左右都好听

     Aura studio2新加了无线串流的功能,支持两台Aura studio2无线串联,组成左右环绕立体声,音效加倍,左右都好听。

      经典再升级的Aura studio2,音质出众,造型美观大气,还附加了众多实用的功能,一见倾心。首发期间下单购买,众多好礼等你带回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