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国产拍照第一 华为Mate 10 Pro拍照综合得分97分 超越苹果三星

  16日晚,华为在德国发布了国产新旗舰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今天下午,这款万众期待的手机就要在国内发布了,这款在性能外观都有很大提升的手机产品已经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著名相机和镜头成像质量评测的机构 DxOMark给华为Mate 10的拍照效果给出了97分的高分,仅次于之前发布的谷歌Pixel 2,位列国产手机第一。

  DoXmark给华为Mate 10 Pro的拍照打出了100分,摄像91分,综合97分,超越了三星Note 8和iPhone 8 Plus。这一次在华为Mate 10的摄像头上有了不小的提升,采用了全新的徕卡SUMMILUX-H双镜头模组,而且两个镜头都有F/1.6的超大光圈,支持混合对焦和光学防抖设计。

  在华为Mate 10上搭载了拥有NPU的麒麟970芯片,在AI运算能力上超出其他芯片数十倍,能够智能识别拍摄场景,调节相机参数,拍摄出更漂亮的照片。同时,华为Mate 10系列还采用了全新自研的双摄ISP,在景深虚化方面有了很大提升,拍摄的照片更自然,虚化更有层次感。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