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Ta:华为Mate 10售价3899元起 网友只剩下“买买买”!

    华为在10月20日下午正式发布了国行版本的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和在德国发布的版本一样,国内的Mate 10系列同样有三个型号:Mate 10、Mate 10 Pro和Mate 10保时捷设计。作为华为Mate系列的一款全新作品,华为Mate 10系列在发布之初就饱受关注,这一次在国内发布了,也是让很多人对于“中国制造”有了新的印象。

    华为Mate 10采用了传统的16:9屏幕,前置的支持指纹识别的home按键,背部徕卡认证的双摄像头以及全球首款支持AI人工智能的海思麒麟970处理器。而Mate 10 Pro则是在Mate 10的基础上采用了18:9的全面显示屏幕,后置指纹识别以及IP67级别的防水,这几点对于现在的手机来说几乎都是“必须”的,而华为Mate 10 Pro上也都得到了体现。

    这一次的Mate 10系列最大的改变就是在外观方面了,曾经我们认为Mate系列都是偏商务风格,但是这一次的Mate 10系列则是将原本的金属背壳改成了玻璃材质,而且还在摄像头区域采用了颜色较深一些的“撞色”设计,让背部的设计感更加突出,同时玻璃材质也让整体增加了一些时尚属性,让Mate系列增加了一部分用户的受众。

    麒麟970处理器作为华为手机的核心竞争点,这一次更是做到了“全球首款采用AI人工智能”的处理器,底层加入的NPU芯片可以让手机变得更加智能。按照目前的使用体验来看,最直接的就是在拍照的时候可以自动识别不同的场景并加以优化,让照片更加好看;同时还可以在使用一些软件的时候做到提前的预加载,让使用体验更加流畅快速。此外这颗NPU也可以在用户逐渐使用的过程中了解用户的使用习惯,针对于一些经常使用的场景做出优化,提升用户体验。

    随着华为近几年的努力,不仅在国内市场有着傲人的成绩,在海外市场同样进展迅猛,这一点从最近几次产品发布会优先在海外发布就可以看得出来。很多时候品牌影响力对于品牌的建设和产品的销售来说起到的作用远远超过一些宣传噱头,这一点上华为做的确实可圈可点。

    那么这一次华为Mate 10的售价也还是非常良心的,华为Mate 10提供4GB+64GB以及6GB+128GB量种版本,售价分别为3899元和4499元,今天正式开卖;华为Mate 10 Pro提供6GB+64GB以及6GB+128GB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4899元和5399元,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售价8999元。那么对于这样的一款手机,用户们是怎么看的呢?

    @中国有圣人:不管怎么说,华为的手机在国外售价比国内贵!没几个国内企业能做到!

    @小蚁蚂Yima:想要粉色。

    @洋洋洋洋洋托米:我的s8+卖了换个mate10,这个想法怎么样。听说它不卡 

    @魏康宁:比预想的便宜了 。
    @沫沫20130121:没涨价,在众厂商都在涨价的潮流中良心了!

    @时光中流浪的少年:还可以,产品提升很大,和前几次华为的提价相比良心很多,估计会卖疯 。

    从我个人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华为Mate 10 Pro这款产品的,毕竟相比于Mate 10来说有全面屏、有IP67防水、有麒麟970处理器。尽管说不上是跨时代的改变,但是就Mate系列的产品定位而言,Mate 10能够加入一点点的时尚属性也确实不容易了,毕竟之前的Mate系列对于很多年轻用户来说实在不友好,也让很多人放弃购买了,这一次的Mate 10估计能够挽回这部分流失的用户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