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无奈砍掉iPhone 8超过一半订单 只因为卖的实在太差

    苹果在9月初的时候推出了全新的iPhone 8系列手机,但是因为同期推出的iPhone X实在是太过于吸引人,所以大家对于iPhone 8的关注度自然也没有那么高,这也直接导致了iPhone 8在上市发售的时候各种遇冷,为此苹果也对于iPhone 8系列采取了一些措施。

    苹果直接砍掉了iPhone 8将近50%左右的订单,转而将所有的资源投入另一边的iPhone X产品线,帮助提升产能。受到这样的影响,苹果的股价一度下跌超过了2.5%,损失超过亿元。

    造成苹果如此举措的原因只是因为iPhone 8的市场表现不佳,和前代没有明显改进的外观和配置让消费者产生了购买疲态,反倒是外观新颖、功能强劲的iPhone X让用户产生了强烈的购买欲望,尽管售价过高也没有抵挡住购买的脚步。

    可能在明年的时候我们就看不到像iPhone 8这样的外观设计了,毕竟使用了四代产品,苹果也到了该更换设计的时候。而今年如此大规模的提升iPhone X的生产线能力也正是为了未来的新品也做努力,毕竟全面屏时代了,苹果也不能再次落后了。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