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1699元!小米众筹新品上架:指纹识别/四种解锁方式

      今天上午,小米众筹新品正式揭晓,它就是鹿客智能指纹锁Classic,众筹价1699元。据了解,这款智能门锁采用活体指纹技术,拥有强大的防破能力。支持指纹、蓝牙、密码、钥匙四种开锁方式,完美接入各类使用场景,并且已经接入米家APP。

鹿客智能指纹锁Classic  小米众筹价格1699元>>购买链接

      在细节方面,鹿客智能指纹锁Classic采用隐藏式指纹识别设计,认证模块能够很自然的融于把手,只要握住把手就能实现快速开锁,而且深度定制指纹模块,老人小孩都能用。此外,Classic采用的活体指纹芯片,从外观、安全性上都比传统光学指纹解锁技术更加先进。

      鹿客智能指纹锁Classic还集成了所充安全机密技术,内置独立的米家定制安全芯片,同时集成多重认证鉴权技术,进一步保护Classic 与用户手机数据交互的安全。

      在防破能力方面,鹿客智能指纹锁Classic锁芯等级达到C级,门锁整体等级达到B级。此外还有非法开锁报警报警功能,当门锁被撬、指纹连续15次错误、密码连续输错5次,门锁都会发出高音报警。

      鹿客智能指纹锁Classic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选择,采用全金属面板,整体设计十分硬朗,给家更为安心的守护。此外,鹿客智能指纹锁Classic同样经过了严苛的测试,保证门锁的使用寿命。

      与网友之前预测3000+的价格相比,1699元的众筹价还是便宜了不少,基本和市面上的智能门锁价格相差无几。你想给家里换上这样的一款智能门锁吗?■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