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神自不凡 你会为“新大神”打call么?

  今年9月初,随着2017快乐男声落幕,一记重磅消息也随之在业内散播开来:大神要回归了!这一劲爆消息甚至盖过了快男魏巡夺冠的新闻,行业内关于大神的声音又开始频频出现。而近日,一则《新大神:除了全面屏,还靠什么重整河山》的新闻惊动了行业媒体圈,据蓝鲸TMT报道,大神将由百立丰董事长黄明权亲自带队,以全新形象问世,通过新团队、新模式、新产品。大神回归之日近在咫尺,而能否全新复活?新老用户是否会为即将上市的“新大神”打call?

  “神族”犹存 大神手机的前世今生

  要说即将上市的“新大神”,我们必须要简单了解一下大神手机的历史。

  2014年1月8日,酷派集团旗下独立手机电商品牌“大神”推出,凭借大屏高配、高性价比的优势,后续更是推出过大神F2、大神9976A,大神1S,大神Note等一系列产品。但在2015年6月,大神手机被奇酷并购,由周鸿祎直接操刀,运营奇酷品牌与大神品牌;2016年3月21日,360宣布只留360手机将暂时停止奇酷和大神品牌的运作。此后,大神手机“隐退”市场。

图说:昔日的大神note3手机

  作为千元机市场的鼻祖,曾经红极一时的大神手机,上市5天就取得了近800万预售量的骄人成绩。从爆红到隐退,命运多舛的大神三易其主,从酷派到360,再到今年9月被百立丰揽入怀中。尽管大神已沉寂一年半之久,但“神自不凡,我信仰自己”的大神精神却依然影响着众多老用户,据数据显示,目前还有近300万的大神用户,可以看出,传奇大神仍活在这些“神族”心中。

  大神归来 装满黑科技的全面屏

  任何一个品牌,如果能洞悉用户核心需求,并在用户心智中拥有清晰而独特定位,就会在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近两年无论是手机市场的总体份额还是手机硬件的发展趋势似乎都到了一个瓶颈期,手机同质化问题严重。昔日的大神手机凭借高性价比火遍互联网,成为众人追捧的神机。如今的大神手机是否能将秉承不断探索的匠心精神,在产品创新方面做出更多新的尝试。

图说:大神新品即将上市

  据大神新团队成员透露,全新亮相的大神手机,将向消费者展示众多与众不同的黑科技,在精美的外衣下,大神将拥有着一颗充满创新的澎湃“内芯”。从早期的“千元性价比神机”,到现在“装满黑科技的全面屏”,大神手机的每一个创新都围绕着用户需求所展开,聚焦用户的核心需求,用几近“苛求”的态度,用心打造大神接下来的每一款产品。

  大神归来,神自不凡,一个创造过奇迹的品牌是否能再创辉煌?不管你是否会为新大神打call,但相信依然会期待全新问世的大神手机,能够带来超凡的用户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