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主打外观设计、蔡司认证镜头 Nokia 7正式发布

  HMD今日在上海发布主打设计的新品Nokia 7,其整体机身采用钻石切割工艺,中框采用了7000系列铝合金坚固边框,而在手机背面则采用了3D玻璃曲面设计。而作为诺基亚一直以来的合作伙伴,这一次Nokia 7上也搭载了全新的蔡司认证镜头,为手机拍照带来更好的保证。

  全新的Nokia 7采用了高通骁龙630 八核处理器,4GB/6GB的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配备5.2英寸的1080p屏幕,前置1.4微米的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N而定制的系统界面,3000毫安时电池,具备双卡双待的全网通特性。

  诺基亚对于拍照一直以来就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这一次Nokia配备了蔡司认证的摄像头,通过软件的优化和调整,可以支持双视野拍摄技术,即便在弱光中也能精准捕捉画面的每个细节。双视野模式能够同时启动前置和后置摄像头进行拍摄,创造“反正都更美”的前后同拍体验。

  Nokia 7采用钻石切割工艺,搭配7000系列铝合金边框,拥有坚固耐用特性,同时通过真空热压成型技术打造的康宁大猩猩玻璃前后机身,也让Nokia 7使用起来有丝滑顺畅的触摸手感。其整机仅7.9 毫米厚度的机身,精致小巧,可以说是目前难得的具有良好手感的手机。

  据悉,此次Nokia 7有两种版本,4GB版本与6GB版本。4GB 内存版Nokia 7售价2499 元,10月19日开始预约;6GB 内存版的售价2699元,10 月19日起在京东开启预约。10月24日将正式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