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GTX 1070Ti跑分曝光!力压AMD Vega 56 显卡

    此前曾经曝出的 GTX 1070Ti 在本月底就将发布了,此次老黄在 GTX 1080 的基础上小砍一刀,就是为了相比 AMD 的 Vega 56 显卡在市场上占优。 目前很多网友都更喜欢叫它 GTX 1080青春版,就是因为它的性能不输 1080 多少。

    不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也并不是非常乐观,因为 NVIDIA 可能会直接锁死 GTX 1070 Ti 的频率,毕竟它只比 GTX 1080 少了128个流处理器,若要开放频率,任玩家和厂商自由发挥,那么 1080 地位恐怕将要不保。

    近日,videocardz 还曝光了 GTX 1070 Ti 的 3D Mark 测试成绩,从具体的分数来看,GTX 1070Ti 的性能正好盖过了 Vega 56 显卡,但是 Vega 56显卡可进行超频,因此在某些分数上也会高过 GTX 1070Ti。

    虽说老黄的刀法独道会赚钱,不过GTX 1070Ti的出现也不算坏事,为想要选购这个价位段显卡的玩家,又增添了一种选择。■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