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米推出大逃杀类手游 全民吃鸡时代到来?

  今年最火爆的游戏非《绝地求生:大逃杀》莫属,超高的人气也引来了大量的模仿者,除了PC端的各种“大逃杀”游戏之外,制作难度和入门门槛都更低的手游也是“大逃杀”游戏的主战场。这不,小米刚刚宣布开始自己的“吃鸡”手游开始内测了。  

  这是小米之前推出的射击手游《小米枪战》的新游戏模式。从海报可以看出,与《绝地求生》的游戏模式基本相同。甚至美工风格都颇为相似。不过包括雷军在内并没有人回避“借鉴”嫌疑,很大方的在预告微博中打出了《绝地求生》的著名Slogan“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抛开山寨不谈,《绝地求生》较高的配置需求即使是对于游戏玩家来说都显得门槛颇高,更不要说多数人并没有一台游戏电脑了。手游的形式可以让更多人玩到与网红游戏很类似的游戏模式,很有可能会和《王者荣耀》一样受到欢迎。

  对于中国手游行业的山寨之风,只能表示无奈了。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