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上班减压就靠它了!这款巨型Enter键真的可以用来砸

      对于每天都需要面对电脑工作的上班族而言,当遇到电脑死机的情况时,都会恨不得把键盘砸了,不过毕竟是花钱买的,很多人估计都不舍得下手。不过近日,就有厂商推出了一款可以放心砸的“键盘”,堪称减压神器。

      这款所谓的“键盘”其实就是一个巨型的Enter键,从外观来看就像一个抱枕,不过它真的可以当“Enter”键来使用,而且只需要通过USB线即可连接,不仅可以按,当然也可以用来砸,绝对是工作时的减压神器。

      目前,这款巨型Enter键已经现身香港,每个售价99港币,约合人民币84元。而这个价位其实也足够买一把真正的键盘了。所以你想要这款巨型“Enter”键吗?电脑死机就把它当键盘砸,那画面想想就很酸爽吧。■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