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共享充电宝迎来结局 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共享!

    当共享单车出现之后,国内的共享事业就迎来了蓬勃的发展,不管是什么样的东西似乎都可以拿来“共享”一番,比如前段时间非常火热的共享充电宝,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是在第一时间对这种共享方式表达了否认的看法,结果不出所料,真的又有一家共享充电宝公司倒闭了。

    近日杭州一家共享充电宝公司乐电LeDian正式宣布停止运营,并已收回所有充电宝设备。并且发出公告称:“根据公司政策,现已收回所有充电宝设备,本公司将停止运营该项目,请各位用户及时将未提现的押金提现。”还提醒没有退还押金的用户赶在10月31日之前通过微信公众号退还押金,过时将不再退还。

    虽然这家共享充电宝公司倒下了,但是他提醒用户退还押金的做法还是值得肯定的。不像现在的小蓝单车,即使倒闭了也没有提醒用户,导致现在很多用户无法退还押金,做法确实有些欠妥。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