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锤子新机要来啦!11月初或将发布坚果手机新品

  今天,有网友在微博上发现,有#锤子科技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的超级话题出现,而且话题主持人是锤子科技的官方微博账号,看来基本坐实了近期将有锤子科技的新品发布会了。

  根据微博上大家的爆料,锤子科技可能将在11月初于成都举行发布会,发布会的主角可能不是Smartisan T3和M2,或许会发布一款18:9屏幕的坚果手机。超级话题的导语@坚果手机 也侧面印证了可能会发布一款坚果手机的猜测。

  昨天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也转发了一个投票,很多朋友在等待锤子T3的上市,虽然这一投票在罗永浩转发之后可能绝大多数是锤粉投票的,但也能看出有不少人在期待着锤子新品的发布。锤粉们准备好钱包迎接锤子新机了吗?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