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最低仅6XX元!5款千元内四核CPU全推荐

    泡泡网CPU频道9月16日 在金融危机的大潮下,很多企业都多多少的受到了冲击,而IT业也经历了非常艰辛的一年。从产品研发到市场推广,都将经历前所未有的挑战。而作为电脑产品的最上游厂商,Intel和AMD两大阵营都竭尽全力的去推主流新品,将主流市场向四核产品过渡,经过前两季度的销量总结,我们看到Intel四核处理器市场份额已经开始逐渐上升。

千元四核大战已拉开序幕

    据悉,今年第二季度Intel四核处理器份额将是9%,而到第三季度将达到12%,第四季度则为20%。按照Intel原先的计划,今年第二季度45nm酷睿2四核的份额将占8%,而他们自认最好的酷睿i7则只占1%。到今年第三季度,酷睿i7的份额仍将保持1%,而酷睿2四核的份额则将提高到9%,与此同时,即将上市的45nm Lynnfield则将拥有2%的市场份额。


“赛扬四核”全面到货

    而眼下从市场实际出货量来看,千元内四核处理器则非常热销,并且两大阵营也都看到国内这个无限的商机,由此千元内四核处理器新品将陆续发布上市。其中刚刚到货速龙四核620,上市价不足800元,将主流装机用户迅速拉拢到四核平台方面,而在千元内Intel仅有酷睿2 Q8200一款四核处理器产品,显然无法抵挡对手多款千元内四核。不过,我们看到市场抢先到货的“赛扬四核”Q7600,售价为830元,将矛头直指速龙Ⅱ四核6XX系列。这样,一场千元内四核处理器大战已经拉开序幕,接下来Intel将会继续在千元内投入重磅四核炸弹,AMD也拿出千元低功耗版节能四核,随之还有一系列的新旧更替,价格站也会随之而来。

    随着国庆黄金周的来临,打算在节假日里装机升级的朋友,已经把自己的平台定位四核方面,那么,今天我们给大家搜集到了目前千元内可以购买四核处理器,推荐方便大家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