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绝对值!夏普60英寸4K电视促销价3699元

    距离双十一不到一个月,有些商品已经按捺不住开始疯狂促销了,比如夏普这台60英寸电视LCD-60MY7008A,领取300元优惠券后最终到手价只需要3699元,而且它还内置价值498元/年的爱奇艺影视会员,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

夏普LCD-60MY7008A 苏宁易购 领券价3699元>>点击购买

    具体来看看产品。夏普LCD-60MY7008A采用日本原装4K液晶面板,88%广色域,侧入式背光,内置运动画面处理芯片;双扬声器设计,共计20W的功率输出;华为海思Hi3751V600处理芯片,1.5GB内存+8GB闪存,整体性能还算不错;窄边框设计配合硬朗的银色底座大气十足。

    这个价格还等什么双十一,现在就下单!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