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傲游/金山宣布合作 保障用户安全浏览

    泡泡网软件频道9月15日 近日,为了打击互联网上越来越多的钓鱼、挂马网站,进一步保护互联网用户们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继与支付宝合作推出恶意网址提示功能后,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浏览器傲游(Maxthon)又与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安全厂商金山宣布达成全面合作意向。双方将就网页浏览安全以及反网络欺诈等问题展开深入合作,并于今日推出了傲游金山网盾测试版。

    据金山毒霸云安全监测中心、金山网盾监测数据显示,8月份检测到挂马网站50680个,访问到挂马网站人数达8166442人;8月份监测到的钓鱼网站7882个,访问到钓鱼网站人数高达14458896人。目前网页挂马、钓鱼网站仍然是互联网安全的两大主要威胁。

    金山互联网安全旗下的金山网盾产品紧密结合互联网安全形势的变化,可在不影响正常浏览网页的前提下,防范挂马网站、带毒网站、钓鱼欺诈等恶意网站,全方位解决上网中的安全隐患。而傲游(Maxthon)作为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浏览器,覆盖几千万的互联网用户,两者的合作将涵盖主动防御网页恶意代码、清除网站挂马、警告钓鱼网站、搜索引擎智能结果判断等多个方面。

    对此,傲游发言人说,“傲游浏览器安全战略的升级,源自千万用户的需求。与国内顶尖的专业安全团队合作也会给大家带来更专业的安全浏览器,保障用户们的根本利益。”

    金山高级副总裁葛珂表示,“浏览器是防御用户不受互联网威胁的第一道屏障,本次合作将推动互联网安全技术的前进,我们将与傲游进行更深入、更专业的合作,为用户创造更安全的互联网环境。”

    业内人士指出,一边是专业浏览器研发团队,一边是专业的互联网安全团队,相信本次合作定会为千万用户创造一个更安全、更干净的网络环境,并将浏览器的安全防护技术上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下载体验傲游金山网盾测试版:     天天精品下载    泡泡网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