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售价超10000元! 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发布

    10月16日,华为在德国正式发布了备受关注的年度旗舰华为Mate 10系列。除了此前被数次曝光的华为Mate 10和Mate 10 Pro之外,华为还意外的为我们带来了另一款新机——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

    和普通版华为Mate 10 Pro相比,华为Mate 10 Porsche Design采用了独特的黑配色,双摄部分没有采用真空电镀工艺打磨的横条纹设计,而是采用了竖纹条保时捷设计来突出这款手机独特的速度感。

    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极为奢华的包装设计,提供专属保护壳、耳机等众多配件,并提供独特的尊享体验。

    配置方面,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与华为Mate 10 Pro类似,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拥有6GB内存和256GB存储,售价1395欧元,折合人民币10000元左右。

    这样的设计和价格,你觉得如何?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