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行情    /    正文

轻薄无负担!雷神ST PLus U5G游戏笔记本

    雷神ST-Plus雷神这款产品在性价比方面应该也会有较明显的优势,如果对主流单机游戏以及网络游戏有需求的玩家,雷神ST-Plus无疑是目前比较合适的选择。

雷神ST PLus U5G雷神旗航店>>购买链接

    硬件配置方面,雷神ST-Plus搭载了四核心/八线程 Intel 酷睿i7 7700HQ处理器、8GB DDR4 2400MHz内存、128GB固态硬盘+1TB机械硬盘,显卡方面使用了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Intel GMA HD 630显卡,使用的15.6英寸英寸1920x1080分辨率显示屏幕更是拥有最优秀的显示效果。从各个硬件的参数都能看到真正高端产品的与众不同,游戏性能也自然毋庸置疑,所有单机大作都能够流畅运行。

    键盘手感方面,雷神ST-Plus还是秉承了一贯的好手感,按键键程控制适中,弹性不软也不硬,无论是玩游戏还是普通打字,都能有不错的敲击手感。此外这款产品还为用户提供了RGB背光键盘,通过机器预置的软件,用户可以自行调节其它颜色背光,同时我们看到在键帽侧面进行了半透光处理,使得幻彩背光的表现更加出色。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