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X产量扩增!又要赚中国人的钱了

    据财联社报道,华创电子从苹果产业链验证,目前iPhone X已扩充至35条产线,日产量达到约25万台。按照这个速度,年内买到正价买到iPhone X的希望很大了。

    此外,3D面部识别原深感摄像头模组供货正常,正在紧锣密鼓扩产中,预计10月底将增加至50-60条产线,11月扩至100条产线。华创电子表示,iPhone X的扩产进度已经超出市场预期。

    至于这种有渠道提前用到iPhone X的人,还在公共场合秀,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根本没有中国勤俭节约的良好传统。我们大家都不应该用苹果手机,就要用国产手机。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