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买苹果8的人都傻眼了!快充要钱被爱国网友喷

    国产千元机甚至百元机都支持快充了,苹果还是不急不慢地,一部手机卖好几千,国人需要的功能一个都不支持,怪不得大家都抵制、唾弃这个品牌。

    新的苹果手机支持快充吗?iPhone 8、iPhone 8 Plus官方宣称可在30分钟内充入最多50%,但标配充电头还是原始时代的5V/1A,想要快充必须花388元购买29W USB-C充电头,再花188元购买USB-C/Lightning数据线,合计576元。这样看来,支持是支持了,不过还要我们再多掏近600块!就是为了挣我们中国人的钱。

    外媒对此进行了一番测试,5V/1A标准充电器是最慢的,花了足足3小时15分钟才充满,50%也用了80分钟。快充确实快了,但也并没有快到哪里去。苹果给出的指标是基本靠谱的,但是考虑到iPhone 8 Plus的电池本身才2675m,花576元得到这个效果,确实不太值。

    网友们根本不买苹果的账,纷纷表示坚决抵制!中国人就要用中国自己产的手机!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