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20岁外卖小哥月入1万6!买房买车成赢家

    360行,行行出状元。互联网时代,让辛勤劳动的人多了更多致富的机会。互联网餐饮行业,浙江的外卖小哥邵兵兵,21岁的他已经成了饿了么的全国送餐“状元”,买了车并准备买房的现状真是人生大赢家。

    邵兵兵是今年2月份加盟的饿了么,最初每天能跑五六十单,每个月能挣八九千。

    那么现在呢?从饿了么管理员人员给出的工资单可以看出,邵冰冰上个月完成订单3661单(日均120单),实发工资16564元。月入一万六,而且不是北上广这些一线城市,邵兵兵的月收入已经算是工薪阶层第一高的了吧。

    人家送外卖用腿,邵兵兵送外卖用脑子。他每个月平均休息四天,上午10点半上班,到下午2点半下班吃饭,然后从下午5点上班到凌晨2点,也就是每天工作13个小时。多送多挣的“秘诀”,比如出餐慢的商家最后去取餐,等餐的时间规划路线,送货的地方过目不忘。

    看来想要挣到钱,身边的环境是一方面,自己的努力才是决定命运的关键。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