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售价仅599元 红米5A正式发布:搭载骁龙425

    就在刚刚,红米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又一款新品:红米5A。这款产品和上一代产品红米4A一样,主打性价比,售价仅599元,是目前售价最低的一款小米手机。

    配置方面,红米5A搭载了骁龙425处理器,处理器采用四核A53架构,主频最高1.4GHz,GPU方面,这款手机内置了Adreno 308图形处理器,整体性能十分均衡,网络方面,红米5A支持4G+,下载速度最高可达150 Mbps。

    拍照方面,红米5A拥有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光圈F/2.2,支持PDAF相位对焦。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光圈F2.0,自拍效果十分出色。

    其他方面,红米5A内置了3000mAh电池,运行最新的MIUI9系统,提供香槟金、樱花粉以及铂银灰这三种配色供选。将在10月16日开启预约,20日正式发售。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