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高颜值的实力派 无边框全面屏努比亚Z17S性能体验

    10月12日,努比亚在深圳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努比亚Z17S这款无边框手机,当下手机市场最热的技术便是全面屏,而努比亚对全面屏有着不同的理解:无边框全面屏,无边框的设计使得努比亚Z17S有着更加惊艳的外观,而除了亮眼的全面屏之外,努比亚Z17S也是一款有着较高配置的手机,那么Z17S的性能到底如何呢?

    努比亚Z17S是款全面屏旗舰机型,搭载高通骁龙835芯片,CPU最高主频2.45GHz,GPU为Adreno 540,努比亚Z17S搭载的是满血版高通骁龙835,像三星S8虽然采用的也是满血版骁龙835,但CPU最高主频被人为锁频到2.36GHz,而努比亚Z17S的CPU主频在日常使用中可以轻松达到2.45GHz。

    努比亚Z17S的CPU调度较为积极,在跑分上也达到了较高的分数,安兔兔跑分中,努比亚Z17S得分为分,而Geekbench的CPU跑分尤为出色,CPU单核得分2000分,多核得分6873分,目前搭载高通小玲835的手机中, 几乎没有CPU单核能够达到2000分的,普遍在1950分左右。

    而在内存方面,努比亚Z17S搭载了6GB或8GB的LPDDR4内存,存储为64GB/128GB的UFS2.1,笔者拿到的努比亚Z17S为6GB+64GB版,在开启少数后台应用时,机身占用内存为56%,而剩余可用内存为2.46GB。在存储性能方面,努比亚Z17S的UFS2.1顺序读取速率达到766MB/s,属于目前最为优异的存储性能。

    而在实际游戏体验方面,努比亚Z17S搭载的骁龙835芯片性能强劲发热也较低,玩游戏的体验较为出色,我们以王者荣耀为例,努比亚Z17S暂未支持王者荣耀的高帧率模式,不过努比亚Z17S玩王者荣耀可以全屏显示,17:9的屏幕能够提供更为宽广的视野。

    在团战时,努比亚Z17的帧率依然保持在27帧以上, 而且帧率的波动也较小, 游戏画面十分流畅稳定,在机身发热方面,努比亚Z17S的发热控制得也较为理想,跟iPhone 7 Plus同时玩王者荣耀要明显感觉努比亚Z17S的机身温度要更低。

    通过以上性能测试我们可以看出,努比亚Z17S不仅有高颜值:无边框全面屏,而且也还有内涵:优异的配置强劲的性能,不过较为遗憾的是王者荣耀暂不支持高帧率模式,骁龙835足以支撑得起高帧率模式,想必努比亚Z17S或将很快适配。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