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X打包发往国外 售价近万元开卖初期依然供不应求

  本月27日,期待已久的iPhone X就要开始预售了,最早11月3日就能拿到手机了。iPhone X一样也是在郑州富士康组装的,日前有媒体报道已经有一批iPhone X装箱乘飞机发往欧洲。

  根据大河报的报道,10月12日一架波音747货机抵达郑州机场,成捆打包好的iPhone X和iPhone 8将装机发往欧洲。通常郑州富士康组装好的iPhone手机出国走一圈回来身价就已经翻倍了,不过目前看来首批的iPhone X供货量可能很紧张,想买到iPhone X还需要抢购。

  根据之前ETNEWS的报道,知名分析师郭明池表示iPhone X开卖初期一定是供不应求的,可能到了明年供货量才会有所缓和。iPhone X在国内的手机最高已经接近一万元,看来想买iPhone X的朋友不仅要准备好钱,还要有好运气抢购了!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