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金属唯美之感!九州风神皓月Ⅱ抢先看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2009年9月15日 在众多笔记本散热底座当中,九州风神推出的皓月N2000设计造型别具风格,金属支架包裹散热器四周,流线感极强。如今皓月第二代产品即将和我们见面,相比前作更加注重了散热效果。

九州风神 皓月N2000Ⅱ外观

皓月Ⅱ背部

    可以看到皓月Ⅱ的外观并没有改变什么,依然采用金属支架包裹,中央大面积金属冲孔设计。唯一不同的是皓月Ⅱ采用了三组散热风扇,分别是中央的12cm风扇,外加两侧配备两颗7cm风扇,官方给出的噪音值为23dBA。

表面全部金属网孔

皓月Ⅱ的金属支架

散热器尾部开关及接口

    近期我们正在进行笔记本散热底座的横测,通过实际测试效果来看,皓月Ⅱ的表现非常不错。更稳定的支架搭配更强散热效果,23dB的噪音值相比那些标称10几dB的产品更显真实。近期这款新品即将上市,零售市场的报价为168元,根据其性能表现来看价格还算公道,有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